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湖人VS马刺 紫金军团力争获胜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一


  洛杉矶湖人(-1.5)VS圣安东尼奥马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0-23  10: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一场西部焦点战,湖人继续坐镇斯台普斯迎战圣城马刺。


  詹姆斯的加盟让湖人备受瞩目,但一套全新的阵容总是需要时间来进行磨合,前两场比赛的表现就足以说明,即使有了皇帝,但湖人的化学反应还需要长时间建立。尤其是外线,湖人可以说是捉襟见肘,没有稳定的射手在如今的联盟的确是寸步难行。


  而马刺赛季开始前折损了首发核心后卫小穆雷,不得已让福布斯首发,而德罗赞的加盟并且成为进攻核心也是需要时间进行磨合,揭幕战德罗赞砍下28分表现不错,不过目前马刺的整体阵容也只能说一般,湖人并非毫无机会。


  总结:两队休赛期都经历巨变,核心都有变化,不过马刺的优势在于自成体系,但首发的天赋不及湖人,湖人一旦打出有效的反击,马刺也很难抵挡,尤其是詹姆斯这一强点,马刺也没有什么能够完全对位防守的球员,各个位置的对位湖人也都不吃亏,本场比赛湖人值得一拼,有望获胜。*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