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空砍42+7+6 开拓者客负热火无缘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热火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比赛一上来,开拓者领袖利拉德与热火核心德拉季奇便针锋相对,两人你来我往连续取分互不相让。首节中段,热火在韦德怀特赛德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9-0的小高潮,随后贾斯廷-温斯洛在外线接连开火,热火随即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次节比赛,韦德依旧不可阻挡,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率领热火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再次将分差扩大。调整过后,利拉德的状态有所回暖,他多次冲击内线得手,为球队稳定军心。热火这边依旧由德拉季奇与韦德的稳定发挥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半场战罢,开拓者42-57落后热火15分。


  休息回来,热火小将麦克格鲁德开始发挥,他在三分线外手感滚烫,曾一度帮助主队将分差扩大到20分上下。反观开拓者,依旧依靠着利拉德的单打苦苦支撑着局势。末节决战,麦科勒姆终于有所复苏,他里突外投,在5分钟内砍下9分。在他的率领下,开拓者吹响了反击的号角,伦纳德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调整过后,德拉季奇挺身而出,他穿针引线组织队友,一时间热火百花齐放,一波16-3的小高潮过后,热火彻底锁定了胜局。终场哨响,开拓者111-120客场不敌热火。

  开拓者数据:达米恩-利拉德42分7篮板6助攻;CJ-麦科勒姆19分7篮板;优素福-努尔基奇5分7篮板;埃文-特纳8分4篮板3助攻;扎克-科林斯13分4篮板。

  热火数据:戈兰-德拉季奇28分3篮板5助攻;约什-理查德森11分5篮板5助攻;罗德尼-麦克格鲁德14分;*-奥利尼克19分5助攻;哈桑-怀特赛德5分16篮板6盖帽;德维恩-韦德19分3篮板;贾斯廷-温斯洛10分5篮板。

更多关于"开拓者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