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西部双枪对决 内线却成胜负分界点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波特兰开拓者vs华盛顿奇才

  比赛时间:10月23日 10:00


  两队阵中唯一伤病较为严重的球员就是德怀特-霍华德,作为本赛季奇才最重要的引援,霍华德因为背部伤势新赛季至今还未尝登场比赛。而霍华德的伤缺对于奇才队的影响十分明显,奇才队此前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奇才内线皆被完爆,尤其是篮板球,而此前奇才队不敌热火的比赛中,正式被对手拿下致命的前场篮板完成绝杀。

  开拓者赛季开局打出两连胜,分别战胜詹姆斯带领的湖人马刺,两场比赛皆赢球赢盘。开拓者本赛季板凳实力不俗,连续两场比赛板凳阵容有人挺身而出,埃文-特纳等领衔的替补阵容,弥补了前几个赛季开拓者板凳薄弱的弊端。

  本场比赛是开拓者新赛季连续第三场主场作战,而奇才本场则是赛季第一个客场比赛,此前奇才坐镇主场遭遇两连败。两队近两个赛季常规撒四次交手,奇才拿下3胜1负,占据优势,本场比赛努尔基奇的表现将成为胜负点。让分盘口开出开拓者主让4.5分,与往绩开拓者主场对阵奇才盘口基本一致。

  推荐:波特兰开拓者(-4.5)

  (周不错)

更多关于"开拓者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