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BA常规赛24日赛果综述:新疆福建主场狂胜对手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CBA新赛季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今晚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新疆在主场以116-95大胜南京福建在主场以120-81狂胜八一39分,以下是详细赛报。


  新疆116-95南京

  新疆在比赛一开始就确立优势,先是范子铭连突带投,之后周仪翔可兰白克两人在外线接连命中,首节他们以36-20领先南京,阿不都沙拉木得到9分;第二节回来周仪翔连续命中三分打停南京,分差来到22分,暂停回来双方陷入得分荒,又是周仪翔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半场结束双方比分57-45;易边再战,新疆队在内线连续打出精彩配合,南京只能依靠乔-杨苦苦支撑,三节结束新疆90-70领先20分;末节南京再无抵抗的能力,双方在进攻端互相飙分,终场哨响,新疆在主场116-95大胜南京同曦大圣。

  数据方面

  新疆队:亚当斯33分8助攻6抢断,阿不都20分8篮板,周仪翔16分,范子铭15分15篮板,杰弗森8分10篮板。

  同曦队:乔-杨32分8篮板4助攻,冯欣18分,奥斯汀16分12篮板。


  福建120-81八一

  福建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队,首节上来八一迟迟未能进入状态,福建迅速将比分拉开,第一节结束福建以21-9领先;次节八一的进攻稍有起色,但福建在陈林坚的带领下多点开花,半场结束福建以54-25领先29分;易边再战,福建大外援尼克尔森手感出色,帮助球队牢牢掌握场上主动权,福建单节轰下37分,第三节结束双方比分91-49;末节比赛几乎失去悬念,比赛进入*时间,最终福建在主场以一场大胜迎来赛季首胜。

  数据方面

  福建:陈林坚29分5篮板,尼科尔森23分6篮板,拉斯-史密斯16分6篮板7助攻,赵泰隆16分。

  八一:李天戈15分,余晨13分,付豪13分,郭昊文16分5篮板,许钟豪9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