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自责表现低迷因不积极 沃顿避谈是否换先发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湖人控卫鲍尔表现不佳,连续两场比赛都很挣扎,他对媒体表示,自己应该要提升参与度,要更融入比赛。



  “我必须要抢好篮板,要参与进去,打出更多能量,做一切能够让我自己活跃起来的事情,”鲍尔表示。

  在被问到状态差是不是因为之前膝盖有伤5个月没打球造成,鲍尔回答不是。

  “只是没有尽到我的职责,没做到我应该做的,”鲍尔说道。

  开季时鲍尔打替补,后来因为朗多禁赛变成先发,过去两场他先发的比赛确实有时候看起来打球懒洋洋,一共仅得到10分、4助攻、3篮板,而且有4失误,外线投篮只有9中2。

  “有很多不同的方式,我们全都会尝试,”湖人主教练小沃顿表示,“不管是对他严厉点,还是鼓励方式,还是为他制造更多的战术,我们拭目以待。他只是一个年轻的控卫,我们会继续指导他,继续帮他。”

  周四湖人对阵独行侠,小沃顿没有透露是不是会重新考虑把先发阵容进行调整。

  在过去7场比赛中,当鲍尔在场上时,湖人是净负对手44分,而在朗多出战的4场比赛中,湖人是净胜对手17分的。

  “要更多地融入比赛节奏,跟节奏走,”鲍尔表示,“我一拿到篮板后,对我们球队非常关键,要推进球,投中空位投篮,要打好防守。”

  “你能看到我们现在依然还在研究,还在寻找答案。一直在阵容变化,我们这支球队拥有太多天赋球员了,我们都必须把一切捏合起来才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