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跟詹皇做队友超级尴尬 但当时我太需要工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在森林狼德里克-罗斯打出相当出色的状态,场均出战超过28分钟,得到14.3分4.0篮板4.9助攻的数据,也难怪他说自己想要争夺最佳第六人。



  过去两年,罗斯在尼克斯骑士都相当低迷,身价也跌到了老将底薪。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上赛季在骑士打球相当尴尬,但因为他迫切需要一份合同,只能接受骑士的条件。

  “当时我正在努力重回联盟。”罗斯说,“只能跟他们签约,哪怕他们是我曾经最主要的对手,哪怕勒布朗跟我对抗过好几年。”

  罗斯当年成为最年轻的MVP,一度被认为会成为詹皇最大挑战者,但最终,却成了詹皇身边的角色球员。在被问到跟勒布朗打球是什么感觉的时候,罗斯说:“拜托,真的超级尴尬,但这是我找到工作的唯一办法。”

  上赛季在骑士,半个赛季只打了16场比赛,开季没多久就因为伤病问题离队两个月。骑士没能确诊出他脚踝究竟出了什么问题,最终定义为骨刺。但罗斯不以为然:“人人都有骨刺,但我的情况不一样。我的身体跟一般球员已经不一样,恢复肯定要更久更谨慎。”

  罗斯也不觉得自己离队的做法有什么问题。“我也不是没见过其他球员在赛季中离队休息一两周,有什么关系呢?所以别总说我是个被排挤的局外人,我当时又上不了场。”

  比起其他教练,罗斯还是更适应自己最熟悉的锡伯杜。他说:“过去几年我换了不少球队,我当然渴求跟锡帅那样的沟通,这也是我愿意来森林狼的原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