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开拓者VS湖人 波特兰强势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大 中 小】

  周六*308场


  开拓者(-3.5)湖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1-04:10: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开拓者坐镇摩达中心迎战由詹姆斯率领的湖人队。


  开拓者本赛季的表现依然非常稳定,球队11月开启了主场之争并击败了鹈鹕,豪取3连胜,至今为止战绩为6胜2负已经相当不俗,利拉德与麦科勒姆两位超级后场组合肩负并很好的完成了使命,也一直保持着火热的手感,除此之外,一些角色球员如特纳、斯陶斯卡斯还有此前100%命中率的小将科林斯足够增添了板凳的火力,目前开拓者6胜2负位居西部第三。


  而湖人这边上一场凭借小皇帝的罚球1分绝杀独行侠并终止两连败,本场比赛球队表现比较出色,可以说是本赛季开打至今状态最佳的一场,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其中詹姆斯贡献29分,麦基16+15的两双数据,歪把子的球哥三分球3投3中一共得到12分7助攻,不过接下来湖人将连续面对东西部两支强敌,开拓者与猛龙队,不是诅咒,真有可能两连败。


  总结:都说得詹姆斯得天下,但至少用在目前正处在磨合阶段的湖人来说或许有些大话,大家也看到了湖人本赛季开局至今的表现,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什么,场场上双那是不太可能的,上一场也是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最后还是凭借詹姆斯罚篮绝杀,如果一球不进就是3连败,而此役将前赴摩达中心挑战势头狂热的开拓者,论攻势没戏,也没外线,防守端更是别提了,根本无法战胜开拓者。反而开拓者这边可谓是拥有天时地利人和,豪取三连胜,攻防在联盟首屈一指,打湖人也不会手软。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