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33+13 勇士轻取森林狼喜获七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森林狼客场挑战勇士,首节开始杜兰特就带队打出一波8-3的领先优势,威金斯三分搬回局势,随后库里三分打停狼队,暂停后巴特勒率队反攻,吉布森也多次中投得手,死神杜则连得9分,勇士领先狼队4分结束首节。次节开始,替补杰雷布科先是2+1得手随后两次罚球稳稳命中,然而森林狼回敬一波7-0打停勇士,随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节末库里连续发威,助勇士以61-58森林狼结束半场。



  下半场开始,威金斯巴特勒连续砍分,库里汤神也不甘示弱,双方比分胶着,节末唐斯继续杀伤内线,特里沃也造成勇士3分犯规,随着双方上篮命中,森林狼4分领先勇士结束三节。末节开始,佛祖连得8分打停森林狼,随后两分钟时间内双方手感冰凉,勇士暂停后格林连拿4分,巴特勒也两分打进予以回应,然而勇士全队跑位默契,11-0的一波流杀死比赛,最终勇士116-99战胜森林狼,迎来7连胜。

  森林狼数据:泰厄斯-琼斯8分5篮板9助攻;吉米-巴特勒21分5助攻;安德鲁-威金斯22分4篮板;泰-吉布森12分;卡尔-安东尼-唐斯13分11篮板;约什-奥科吉15分5篮板。

  勇士数据:斯蒂芬-库里28分9篮板7助攻;克莱-汤普森22分;凯文-杜兰特33分13篮板;德雷蒙德-格林9分9篮板11助攻;达米安-琼斯6分4篮板;约纳斯-杰雷布科7分4篮板;安德烈-伊格达拉8助攻;阿方索-麦金尼8分8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