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元*篮球推荐:绿军拒连败高原誓掘“金”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篮球 周一306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东部第4 VS  丹佛掘金【西部第2

  比赛时间:2018-11-6 星期二 10:00

  篮彩让分: 凯尔特人 VS  丹佛掘金(-2.5)

“约老师”约基奇上一场贡献恐怖的16次助攻

 

  两队最近四个赛季在丹佛的交手,凯尔特人赢下了3次,而且最近四个赛季三次双杀掘金,在往绩交手方面明显凯尔特人是占据优势的一方。不过目前掘金8胜1负,凯尔特人6胜3负,战绩上来看掘金似乎状态更佳出色。

  掘金上一场依靠第四节的顽强防守一波流带走比赛,他们最后大胜最近伤兵满营的爵士15分。约老师在高位继续发威,全场贡献了16次助攻和10个篮板。可惜进攻端侵略性不够,全场只拿7分错失三双!掘金目前战绩排名西部第二,只输给过湖人。目前球队有4名球员得分场均过15分,这个在本赛季能做到球队相信为数不多。重要伤停:小托马斯威尔-巴顿

  凯尔特人上一场遗憾一分输给了步行者,不过这和他们背靠背有一定关系。经过修整后,相信凯尔特人会有重新的形象出现。连续爆发两场的欧文又陷入了平淡,本赛季他场均只能贡献17.9分,球队需要他的复苏来支撑后场火力。另外上场时间严重受限的海沃德状态也不好,上一场10中2只有4分入账,而且打得毫无侵略性。好在目前凯尔特人已经没有重要的伤停出现,本场比赛基本上是可以强阵出击。

  其实两队都是十分相似的队伍,拥有较多的攻击得分点,体系已经算相当的成熟。而且都有很好的内线高位持球者(约基奇、霍福德),打法上较为丰富。目前盘口主让2.5分,其实主要还是因为掘金近况出色和主场的优势。不过掘金虽然最近不错,但是除了击败勇士那场球,其他对手都不是什么强队,其实战绩是有一点水分在里面。加上凯尔特人一直都不惧掘金高原主场,此役凯尔特人完全有能力在客场拿下比赛。目前受让盘口,凯尔特人值得关注!

  推荐:凯尔特人(受让2.5)

 

  (大元)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