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领袖风范!詹皇发声力挺沃顿 提前欢迎钱德勒加盟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菲尼克斯太阳队已经正式宣布,他们与球队老将中锋泰森-钱德勒达成了买断协议。在度过球员澄清期之后,钱德勒将会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对于这位老将的到来,湖人老大勒布朗显然非常高兴。



  据了解,由于钱德勒加盟事宜还没有完全敲定,所以湖人队其他球员都还不愿意就此事发表言论。但勒布朗是例外。他表示:“我们将会得到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得到一个打球努力的球员,对此我们感到非常开心。他非常聪明,同时也是一个总冠军球员。这让我们队里又增加了一个总冠军球员,同时也增强了球队阵容深度,过去这让我们挣扎不已。”

  钱德勒现年36岁,身高2米16,职业生涯至今场均可以贡献8.6分9.3个篮板以及1.2次盖帽。钱德勒曾在2010-11赛季帮助独行侠夺得NBA总冠军。

  本赛季,由于状元艾顿的上位,钱德勒在太阳队失去了首发中锋的地位,场均只能贡献3.7分5.6个篮板。钱德勒并不在太阳的未来计划中,但对于湖人来说他就非常关键了。湖人的中锋位置相当缺人。除了首发中锋麦基之外,沃顿只能用小将威廉姆斯或者祖巴茨作为替补。

  上一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祖巴茨发挥不错,得到了9分8个篮板。勒布朗也盛赞了这名小将,他表示祖巴茨是一个出色的掩护者。

  此前,有报道称魔术师在会议中怒批沃顿。而勒布朗也适时站出来力挺教练组。他表示:“赢开拓者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听着,教练组把我们放在有利位置,是否能赢取决于我们如何执行。沃顿不会关注外界的流言,我们同样不关注。所有这一切东西,对于我们来说都不重要。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更衣室的稳定。很显然,开拓者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

  沃顿也表示:“我们终结了对开拓者的16连败,这感觉很棒。这也表明,球队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变得越来越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