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很开心哈登及时复出 哈登:期待人员齐整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哈登恩尼斯从各自的伤病中恢复过来,火箭队在昨天对阵公牛队的比赛里,终于可以再次的凑齐他们的首发阵容,然而,伤病对于火箭队的伤害并没有结束,因为戈登又伤了。在稍早前接受采访时,哈登与保罗一齐表示,他们对于一支人员齐整的火箭队非常期待,哈登更是直言,届时只有天空才是火箭队的极限。



  “一旦我们拥有了一个人员齐整的阵容,那将会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一旦我们做到这一点,并让球员们在轮换中感到舒适,到时候,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哈登如此说道。

  而在谈到全员健康时,保罗则表示:“那能继续让身体得到恢复,我们在芝加哥打得很好,但埃里克(戈登)没有参加比赛,这也使得再一次的,那并不是我们的球队。但很高兴詹姆斯能够出场,他伤后的第一场比赛。”

  “我一直在说,幸运的是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对我们来说,当我们在建立起一些东西时,我们需要一些胜利,我们需要走出来并同时取得胜利,我们会没事的。”

  火箭队在本赛季的八场比赛里,一共使用过五整首发阵容,目前他们的战绩是3胜5负,伤病在这其中起到了很大的负面作用。下场比赛,他们将挑战步行者队,在这场比赛里,他们的首发阵容人员齐整,但戈登目前来看仍然无法出场。

  “(进行阵容轮换)将会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但我们首先需要一场全员健康的比赛,”火箭主帅丹东尼如此说道。“我们会这样做,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重要的是我们需要赢得比赛,看到我们的错误并进行纠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