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把输球当回事?惨败后詹皇参加说唱歌手生日会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湖人在主场惨败给猛龙,然而赛后,勒布朗却被拍到要去著名说唱歌手吹牛老爹的生日派对。


  根据著名八卦网站TMZ透露,勒布朗是要去西好莱坞的伊斯贝尔,而吹牛老爹在那里举办自己49岁的生日。现场还有像考特妮-卡戴珊、亚瑟小子、LLCOOLJ等名人,勒布朗当时是和妻子萨凡娜一起出现的。

  众所周知,勒布朗和娱乐圈的很多人都关系不错,特别是一些说唱歌手,他还时常出现在他们的演唱会上,甚至上舞台和他们一起说唱表演。

  但问题是,在早些时候,湖人主场107-121负于猛龙,而且勒布朗自己的表现并不好,只得到18分,在第4节里他甚至没有上场。

  TMZ网站表示,虽然湖人输球,但看起来勒布朗的心情并没有受此事影响。

  而输球后勒布朗在更衣室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觉得湖人是被对手直接迎面重拳却没有做出回应。

  也许会有球迷觉得,球队输了比赛,并且赛季开局不太好,作为头号核心、领袖的勒布朗并不应该出现在娱乐圈名人的生日派对上,这显得他有些不务正业,似乎并没有把心放在湖人和篮球上,但考虑到接下来的日程安排,或许勒布朗这么做也是可以理解的,湖人的下场比赛要到周四才有,所以,有这么多天的休息时间,放松一下何乐不为?

  目前湖人的战绩是4胜6负,在西部排名第12位。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