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推荐:开拓者清扫湖人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18年11月4日 10:00

  分析:开拓者目前的战绩为6胜2负排名西部第3,他们本赛季的表现相当不错,开拓者虽然锋线实力较差,但他们近年来的默契度越来越好。开拓者上一场在主场以132-119战胜了鹈鹕,虽然浓眉哥在这场比赛中因伤缺阵,但开拓者也报了上赛季被横扫的一箭之仇,同时开拓者取得3连胜。利拉德本赛季的状态依旧出色,他场均可以拿到29.1分6助攻5.1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惊人的40%。

  洛杉矶湖人目前排名西部第12名,湖人依旧没有找到属于他们的进攻和防守体系,沃顿也因此被湖人总经理卢克-沃顿投诉。双方最近5次交手湖人也全部输球,*率也只有20%,湖人近期也连续3场*。詹姆斯以往去到寒冷的波特兰表现也不尽如人意,湖人整体实力和经验不如开拓者的情况下主队*不在话下。

  让分推荐:开拓者(-3.5)
  总分:237.5大分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