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湖人VS森林狼 詹皇玫瑰再相会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10场

 

  湖人(-4.5)VS森林狼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1-08: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湖人坐镇天使之城迎战劲敌森林狼。

 

  在此前复仇开拓者之后湖人得到两连胜,但火热的状态并未持续,上一场主场不敌东部强敌猛龙终止2连胜,不过输球这也正常,毕竟猛龙各方面能力都属于联盟顶尖之一,而湖人这边没有外线,没有防守,只凭借小皇帝一人根本难以撑起球队大旗,其他小将虽说具有充分的天赋但实在不算稳定,还需要较长的磨合时间,目前湖人4胜6负位居西部第13位。

 

   而森林狼近期也是相当颓废,上一场不敌快船惨遭客场三连败,可以说自打之前凭借凤城玫瑰单节50+那场击败爵士之后球队状态就一度下滑,而且罗斯再次受到了老伤的困扰限制了出场时间,狼队失去了主心骨进攻端比较乏力,除此之外,维金斯也就这个水平了,一点进步没有,唐斯的表现也没有上赛季好,内线得分与篮板球能力下滑,还浪投三分,其余球员表现也就那么回事,目前球队4胜6负位居西部第12。

 

  总结:这两支队伍交手唯一让人记忆犹新的就是当年科比总得分超越乔帮主的那一场然后就没有别的了,此役双方交战可谓是狭路相逢,湖人拥有了詹姆斯,目前整体能力确实比科比时期要强了,而且没有任何伤病困扰,而森林狼这边还是不太稳定,三连败士气受损,尽管罗斯伤病好转但谁能敢保证还能在拿个50+,这是不太可能了,其余队员真心不太被看好,此役前赴洛城挑战詹皇之队,森林狼凶多吉少。*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湖人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