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罗齐尔不满出场时间 联盟至少7队对其有意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目前联盟有至少7支球队对凯尔特人后卫特里-罗齐尔虎视眈眈。



  随着凯里-欧文本赛季复出,罗齐尔的出场时间受到了压缩,这已经让这位年轻人感到不满。而明年又是罗齐尔的合同年,因此如何在此之前将其价值发挥到最大化正是凯尔特人当前需要头疼的事情。

  与此同时,联盟中至少有7支球队正密切关注着罗齐尔的状态。太阳一直对追逐他非常有侵略性,甚至在前任总经理被解雇之前就有此意。

  今年24岁的罗齐尔上赛季季后赛期间场均36.6分钟里可以贡献16.5分5.3篮板5.7助攻;而本赛季他作为替补,出场时间降到了22.7分钟,场均得到7.5分2.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