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灰熊主场迎强敌 掘金能否避免第二败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孟菲斯灰熊vs丹佛掘金

  比赛时间:11月8日 09:00


  灰熊方面,在上场被颁予总冠军戒指的卡斯比,遭遇膝盖伤情,与前锋杰迈克尔-格林注定无缘本场比赛。马克钱德勒-帕森斯等伤号,本场比赛未知是否上阵。灰熊队上场比赛第三节崩盘,不敌勇士,球队遭遇两连败之余,连续两场比赛输球输盘,打出小球盘口。

  掘金方面,除了此前几名老伤号,米尔萨普的脚踝出现了一定的问题,不过,目前已经确定米尔萨普随队登机出发前往孟菲斯,因此也不存在伤缺的可能。掘金本赛季至今仅有一场败仗,客场不敌洛杉矶湖人,本赛季三场输下让分盘的赛事,有两场是在客场,可以发现,其实掘金在客场的表现还不够稳定。

  掘金后卫穆雷刚刚在上一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拿下48分创造了生涯得分新高。掘金带着西部第二的战绩前往灰熊,目前客让3.5分在合理范围之内,毕竟掘金近9次做客灰熊也就赢下两场。目前灰熊主场还未尝败绩,灰熊下盘有一定的热度。

  推荐:掘金(-3.5)

更多关于"灰熊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