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分析:掘金状态爆棚客战灰熊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丹佛掘金



  时间:2018年11月8日 09:00

  分析:掘金在上一场以115-107战胜了东部劲旅波士顿凯尔特人,掘金后卫贾马尔-穆雷出场38分钟,30投19中得到48分5篮板4助攻,48分刷新了穆雷常规赛生涯的个人得分纪录。穆雷在末节比赛中砍下19分,频频打进高难度进球,打得对面欧文发脾气。掘金本赛季完全确立了以约基奇和穆雷作为球队核心的打法,掘金也解决了近些年来防守糟糕的问题。掘金本赛季场均能净胜对手9.4分,而且在开局阶段掘金的战绩来到9胜1负,这是掘金队史的最佳开局,掘金在后安东尼时代迎来崛起的大好时机。

  卡斯比钱德勒-帕森斯杰迈克尔-格林的受伤让灰熊近期的整体实力有所削弱,灰熊近期遭太阳绝杀以及被勇士*,近况相当糟糕,本场又遇上状态正佳的丹佛掘金恐怕凶多吉少。灰熊和掘金上赛季一共有4次交手,掘金赢下其中3场,本场无论从哪个角度看,灰熊都不占优势。双方都是联盟中防守排名前列的球队,但是如今小球时代204.5的总分实在太低,看好大分打出。

  让分推荐:掘金(-3.5)
  总分:204.5大分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