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宋建骅致命三分球 同曦主场绝杀山西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九轮今天继续进行,同曦队主场迎战山西队。同曦虽然前几轮防守端表现不佳,但场均得分破百,而山西攻防均衡,本场势必是一场矛与盾的对决。首节,同曦队于长春状态爆棚,投篮4投全中,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山西队约什-亚当斯连续投中三分。首节结束,同曦队在主场26-28山西。次节开始,山西队穆罕默德和外援约什-亚当斯一内一外依然表现稳定,山西建立起十分的领先,而同曦队依靠于长春连续投中2个三分止住颓势。半场结束,同曦45-55落后山西进入第三节。易边再战,同曦约瑟夫-杨打成2+1,山西沙巴兹-默罕默德回敬2+1,在约瑟夫-杨再次命中三分后,同曦将分差缩小到只剩5分。第三节结束,同曦队71-72落后山西。末节决战,同曦于长春抢断反击暴扣率先得分!沙巴兹-默罕默德抢下进攻篮板打成2+1,冯欣底线突破上篮得手,山西缺乏有效得分手段,同曦将分差保持在10分,于长春拼到抽筋下场,同曦连续犯规,山西依靠罚球,以及沙巴兹-默罕默德突破抛投,将分差缩小到1分。同曦进攻不中,山西沙巴兹-默罕默德自投自抢,补篮打成2+1!山西最后时刻反超同曦2分!但冯欣送出助攻,宋建骅投中绝杀三分球!最终四节跌宕起伏的激战,同曦队在主场以98-97绝杀山西队。


  同曦数据:于长春23分2篮板;约瑟夫-杨23分7助攻;阿德里安-佩恩20分8篮板;宋建骅12分6篮板6助攻;买尔丹-吐尔逊7分3篮板。

  山西数据:沙巴兹-默罕默德40分18篮板4助攻;约什-亚当斯24分6篮板1助攻;李敬宇12分1篮板3助攻;葛昭宝7分8篮板3助攻2封盖;任俊威7分5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