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圳大胜同曦取2连胜 萨林杰26分沈梓捷16+12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CBA常规赛展开了第8轮的争夺,最终主场作战的同曦100-125不敌深圳,遭遇三连败。四节比分分别是15-37、27-30、24-31、34-27(同曦在前)。此役深圳双外援萨林杰伯顿合砍59分,帮助球队在半场便奠定25分的领先优势,深圳也轻松取得两连胜。


  数据统计

  同曦:约瑟夫-杨29分、佩恩21分14篮板、冯欣17分7助攻5抢断、于长春17分

  深圳:伯顿33分、萨林杰26分11篮板5次助攻、沈梓捷16分12篮板、卢艺文12分、郭晓鹏11分

  赛事相关

  同曦在前7轮比赛中输掉了6场,在第5轮主场对阵天津的比赛中,同曦在主场拿到赛季首胜。此役在两连客后再度回到主场,同曦开场就被对手打出14-1的进攻高潮,两节比赛便落后25分,最终只能吞下惨败的苦果。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沈梓捷暴扣得手,顾全2罚1中,沈梓捷快攻打成2+1,宋建骅罚球为同曦拿下首分,尔后郭晓鹏补篮命中,沈梓捷快攻打成又2罚全中,深圳开场打出14-1的进攻高潮。买尔丹2罚1中,佩恩飚中三分又上篮得手,同曦追至7-14。深圳连续强攻内线得分,贺希宁快攻再中,约瑟夫-杨上篮止血,贺希宁和卢艺文连续得分,深圳26-9领先。约瑟夫-杨上篮打成,卢艺文飚中三分,于长春抛投命中,卢艺文三分在中,郭一飞挑篮打成,沈梓捷回敬2+1,深圳领先20分。贺希宁上篮再中,深圳37-15领先进入次节。

  次节伊始,杨连得4分,沈梓捷暴扣得手,冯欣突破打成,佩恩打成2+1,同曦追至24-39。郭晓鹏3罚2中,沈梓捷暴扣得手,伯顿上篮再中,深圳领先21分。伯顿快攻再中,杨打成2+1,伯顿三分还有,于长春回敬远投,深圳54-34领先。郭一飞补篮命中,卢艺文补篮也有,于长春2罚全中,伯顿追身三分命中,深圳领先21分。郭一飞抛投止血,顾全飚中三分,冯欣中投得手,伯顿三分再中,于德豪反击打成,深圳67-42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佩恩勾手命中,萨林杰打成2+1,于长春2罚全中,佩恩回应两罚,伯顿飚中三分,深圳75-46领先。杨上篮打成又抛投命中,萨林杰飚中三分,杨强攻命中,萨林杰跳投再中,深圳80-52领先。顾全跳投得手,何敬佳突破也有,杨2罚1中,郭晓鹏飚中三分,杨突破再中,萨林杰背身打成,深圳领先30分。同曦罚球连得5分,伯顿和萨林杰连中三分,佩恩中投得手,深圳95-66领先。萨林杰飚中三分,深圳98-66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大战,杨突破连得4分,冯欣打成2+1,杨三分再中,同曦轰出10-0的进攻高潮打停深圳。伯顿强突命中,杨回敬补篮,卢艺文中投命中,冯欣飚中三分,同曦81-102落后。伯顿挑篮命中又2罚全中,尔后三分干拔再中,连得7分将分差拉开到28分。于长春飚中三分,贺希宁突破打成,佩恩强起命中,深圳111-86领先。冯欣抛投命中,于德豪2罚全中,萨林杰连中两记三分,深圳领先31分彻底锁定胜局,比赛进入*时间。最终,深圳在客场以125-100击败同曦。

  双方首发:

  同曦:冯欣、冷振铎、宋建骅、佩恩、买尔丹

  深圳:于德豪、郭晓鹏、顾全、萨林杰、沈梓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