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场胜利传达了什么信息? 字母哥:我们来了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雄鹿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34-111击败了勇士,赛后,雄鹿球员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埃里克-布莱索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及这场胜利传达了什么信息时,阿德托昆博说道:“那就是我们来了,我们打得非常努力,转移球转移得很好,我们投进了球,我们只需要每天变得更好,打出精彩的篮球表现。”

  当被问及在对阵勇士时的心态,布莱索说道:“我们不能客场两连败,我们在波特兰输得很惨,我们想在今晚重振旗鼓,打出我们应有的表现。”

  当被问及球队还有哪些方面可以提高时,阿德托昆博说道:“我认为我们今天打得很不错啊,我们总是会有提升空间的,但我们还有2场客场要打,我们要专注于接下来的比赛。”

  阿德托昆博今晚登场26分钟,得到24分9篮板4助攻;布莱索登场26分钟,得到26分4篮板6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