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开拓者VS雄鹿 双枪难阻字母哥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4场


  开拓者(-1.5)雄鹿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1-07:11: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开拓者坐镇摩达中心迎战东部领头羊雄鹿。


  在大比分不敌湖人后波特兰大军并未气馁,就算是背靠背作战球队依然保持着激昂,这不上一场带着疲劳的身躯主场击败森林狼避免了连败,同时也保住了西部第五席位,接下来球队将坐拥3个主场,不过对手是排名东部第一的雄鹿,紧接着还要与快船和凯尔特人交战,开拓者的压力可想而知。


  而雄鹿这边的表现只能用变态来形容,尽管之前球队4分惜败凯尔特人终止了7连胜,但回头就是一场大胜,他们上一场大胜国王,全场一共轰下144高分,这不仅是本赛季至今联盟的最高得分,同时也是队史近29年来单场最高分,无话可说,就是NB,这场大胜过后,雄鹿的战绩达到8胜1负力压猛龙重登东部第一宝座。


  总结:开拓者最近的身体可谓是相当疲劳,尽管持续处在主场作战当中但背靠背与多支强敌交战这也够球队喝一壶得了,这不本场有迎来了东部一霸雄鹿的登门拜访,真不是看不起开拓者,面对目前处在变态当中的雄鹿可谓是坎坷难行,就算利拉德与麦科勒姆发挥再好,但雄鹿也有布罗格登、血布和米德尔顿,再加上个全能的字母哥那必然是招架不住,所以这场比赛不太看好开拓者主场擒鹿。*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