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连续主客双杀 字母哥再破玫瑰花园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波特兰开拓者vs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11月7日 11:00


  两队目前主力球员没有伤病报告,不过开拓者队锋线轮换哈克利斯的伤缺对于开拓者本场比赛来说,影响较为深远。从两队的阵容对比上,利拉德CJ-麦克鲁姆对上雄鹿的布雷德索加上布罗格登,开拓者的两个最强点优势不大。内线方面,努尔基奇布鲁克-洛佩兹都是技术型内线,努尔基奇略占优势,而锋线对比,雄鹿队无疑是完爆开拓者。

  开拓者上场比赛大比分战胜森林狼,在罗斯蒂格吉米-巴特勒都不打的情况下,开拓者赢球并不是难事。雄鹿方面,本赛季仅仅输下一场比赛,该场赛事为客场4分不敌凯尔特人。对比开拓者和凯尔特人锋线配置,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两队交手往绩,近两个赛季雄鹿皆主客场双杀开拓者,往绩占据明显的优势。近两次开拓者常规赛主场对阵雄鹿皆输球输盘,打出小分盘口。本场即时盘口为雄鹿队客让1.5分,两队近6次在玫瑰花园球场对阵,第一次开出开拓者主场受让盘口。鉴于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本赛季剑指常规赛MVP的信心,加上两队赛季表现雄鹿更为出色的情况下,本场看好雄鹿上盘。

  推荐:雄鹿(-1.5)

更多关于"雄鹿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