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护框神兽戈贝尔17+15 爵士主场击败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爵士坐镇主场迎来凯尔特人的挑战,这场比赛也是海沃德重归故地挑战旧主的比赛,不过主场球迷并不买单嘘声不断。虽然缺少了欧文,但凯尔特人开局凭借着罗齐尔和塔特姆的连续三分取得10-2的开局领先,不过爵士很快便找回感觉回敬一波12-3的攻势追上比分,首节双方势均力敌,爵士依靠着米切尔的三分取得2分优势结束第一节。次节凯尔特人凭借开局两记三分再度反超比分,不过这样的优势并没有保持太久,戈贝尔内线优势明显连砍5分,爵士送出一波13-5的攻势夺回领先。末段拉锯战中,英格尔斯克劳德相继命中三分帮助爵士以58-51领先凯尔特人结束上半场。



  半场休整归来,米切尔和费沃斯开局联手砍下9分带队打出一波15-6的攻势一举拉开比分,这一节凯尔特人攻势稳定,但爵士更加火热,三节结束时,爵士领先着13分进入第四节。末节凯尔特人多次发动反扑最少将分差追至4分,但之后无力再造威胁,爵士牢守领先一直保持到最后。最终,爵士123-115击败凯尔特人拿下比赛。

  凯尔特人数据:杰森-塔特姆19分3篮板4助攻;艾尔-霍弗德13分3篮板2助攻;特里-罗齐尔16分4篮板;戈登-海沃德11分7助攻;杰伦-布朗9分4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6分5篮板;马库斯-斯马特6分9助攻。

  爵士数据:乔-英格尔斯27分5篮板7助攻;里基-卢比奥17分6篮板5助攻;多诺万-米切尔15分4助攻;德里克-费沃斯14分6篮板;鲁迪-戈贝尔13分9篮板;杰-克劳德12分5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