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分析:爵士迎战独行侠 米切尔有望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18年11月8日 10:00

  分析:爵士上一场比赛以111-124不敌猛龙队遭遇四连败,爵士主帅斯奈德表示爵士队丢失了上赛季的一些东西,爵士在米切尔缺席的时候打球不够努力,防守端也有走神犯错的情况。本场比赛爵士外线射手英格尔斯将因手指脱臼缺席本场比赛,而爵士核心米切尔有望复出,这些都将给本场比赛的战局带来影响,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爵士目前连续4场比赛输盘,同时本赛季爵士主场战绩为0胜4负,当年令人闻风丧胆的爵士主场不复存在。

  独行侠本赛季从账面实力上看有很大提升,小乔丹的加盟加强了独行侠的护框能力和运动能力,东契奇丹尼斯-史密斯的外线双枪本赛季的表现也相当出色。不过独行侠目前团队配合能力仍有待提高,而且失误数较多,还需积累经验。确立球队核心这点对于独行侠来说非常重要,但根据此前场上的情况,小乔丹等独行侠球员还对初来乍到就拥有核心待遇的东契奇十分不满,这对独行侠来说是极大的隐患。

  爵士本赛季开局阶段在比赛细节上做得比上赛季差,在米切尔复出的情况下战胜独行侠的希望很大。不过爵士近期*能力一般,本场开出主让10分的*恐难获胜。爵士本赛季的防守状态有所下滑,而独行侠的防守水准是联盟倒数水准,看好大分打出。

  让分推荐:独行侠(+10)
  总分:217.5大分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