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掘金VS火箭 势均力敌难解难分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2场


  掘金(-2.5)火箭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1-14:10: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火拼,掘金坐镇百事中心迎战火箭。


  掘金上一场不敌雄鹿遭遇3连败,本场比赛从数据上来看掘金并不差,在攻防两端表现也是非常强势,全队一共6人得分上双并且命中率都不低,面对变态的雄鹿在关键的第四节将比分扳平甚至一度反超,但最后还是没能当住凶神恶煞的雄鹿,7分惜败,目前以9胜4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三,仅领先排名第四和第五的球队1.5个胜场,而目前西部竞争越具激烈,掘金如果无法反弹那么排名随时都会沦陷。


  火箭上一场12分击溃步行者终止两连败,本场比赛全队状态极佳,“灯泡组合”在经历了低迷之后终于是触底反弹,哈登砍下全场最高40分9助攻,保罗8中5的三分攻飚下26分,饼皇9中8得到18分,目前火箭依然排在西部第12位。


  总结:在上个赛季双方交手火箭赢球那绝对是毋庸置疑的,但这个赛季却不好说,毕竟火箭至今的表现并不算好,起伏不定,球队的排名就让人犹犹豫豫,反而,掘金这边开局至今的表现更加稳定,排名西部第三这不是吹的,而此役球队坐镇主场优势极大,但不太看好拿下全盘。

更多关于"NBA 掘金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