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官宣!约旦男篮已归化前CBA外援邓特蒙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约旦篮协官方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约旦男篮已经成功归化了前CBA外援贾斯汀-邓特蒙,并且聘请了新教练斯蒂宾。明年2月份世预赛将迎来第6个窗口期,约旦男篮将会在主场对阵中国男篮,届时邓特蒙有机会代表约旦男篮出现在世预赛的赛场上。


  邓特蒙出生于1985年,司职后卫,曾短暂效力于NBA马刺猛龙独行侠

  2014-15赛季,邓特蒙首次来到CBA赛场,那个赛季他代表青岛参赛;2015-16赛季,邓特蒙效力于四川队,他练手哈达迪哈里斯,帮助四川男篮夺得了CBA总冠军。

  2016-17赛季,邓特蒙顶替受伤的普莱杰,中途加盟山东男篮,不过当普莱杰伤愈之后,山东又决定用普莱杰替换掉邓特蒙。

  上赛季邓特蒙效力于NBA发展联盟的德克萨斯传奇,场均得到28.2分3.6篮板和4.3助攻。

  在目前的世预赛积分榜上,约旦男篮5胜3负排在E组第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