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约翰逊28+19吉布森22+4 青岛客场力克四川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四川主场对阵青岛。比赛开始,双方你来我往,四川在贾马尔-富兰克林的带领下,逐渐把比分拉开。打停青岛。孟达的三分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首节战罢四川以28-18领先。次节比赛,青岛在吉布森的带领下不断缩小比分,焦海龙三分把分差缩小到三分。之后双方进攻效率都较低,王庆明的三分进一步帮助球队缩小比分。半场结束,四川以46-44领先。易边再战,达卡里-约翰逊上篮打进反超比分,双方比分持续胶着,之后青岛又是依靠约翰逊的2+1和压哨补篮命中。三节战罢,青岛以73-69领先。末节比赛,约翰逊状态持续火热,杨凯上反篮,青岛领先到10分,焦海龙命中关键三分。最终青岛以98-91战胜四川。


  四川数据:孟达14分3助攻;黄荣奇10分6篮板3助攻;陈辰7分;贾马尔-富兰克林27分5篮板9助攻;杰森-汤普森26分14篮板。

  青岛数据:杨凯11分7篮板;焦海龙11分8篮板;张骋宇19分;乔纳森-吉布森22分4篮板;达卡里-约翰逊28分19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