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華南虎欲直「島」黃龍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南虎牌易建上仗出上入。

 

  五晚上,CBA同展多激,其中*的南虎坐主迎青雄。主上仗取弱旅天津金保持不金身,如此若非上根本人能。反客然有所,但於力及南虎,今仗免打定。


  南虎季至今不可大家有目共睹,近期更是迎利好,球星易建缺4比後於出,他在上仗主迎天津金的比中豪取季新高42分外加11板,球在他之下取得十一。除了易建依神勇,今季表不乏亮的等球依然有的,二人上仗均15分,可主杜二之後球攻端做到多花,彰冠力。再加上外援威姆斯能提供有保障的得分源,若非遇上浙江猛或冕冠那力尖的手,南虎的或有止境,此番手青雄有足能耐演黑。容方面,外援後M.迪拿尼王薪因免役,另一後因病休。


  另一,青雄欠缺底,他近十年只有2014-15季打入季後且身到,但主要是依「三外援」惠政策,此的欠缺服力。力,青雄也於南虎,是最客的,前者目前38,早前一波七他深倒之列。稍微利好的是,球最近3比取得21,其中落那一役手是大的浙江猛因此得可厚非。主范斌是前手亦是八一火箭名宿被盛球的化,他放迷得分能力出的外援J.吉,而立起中卡伊臣作核心,後者底破力,防守和攻板是其擅的食工具,其他球也因此得到更多球令攻更流。管如此,我是不寄望青雄能掀翻系成熟的南虎。容方面,後金蒙、前高尚丁皓然皆因缺,值得一提的是前者以及中後周湛、前邵英皆南虎。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