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钱德勒:不喜欢詹姆斯这样的老将承受对手的击打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昨天湖人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多次遭遇对手的强硬犯规。湖人中锋泰森-钱德勒也接受采访表达了对詹姆斯频繁遭遇大动作犯规的不满。


  “我就是不喜欢看到我的任何一名队友遭受那种击打,特别是像勒布朗这样的老将,”钱德勒说,“他在生涯中已经遭受过足够多的击打了。你完全不愿看到那种场景。我认为犯规过后的动作有点大,这让我感到生气。”

  “他突破进去遭受身体接触,很多时候因为他块头太大了,太强壮了,看上去好像没什么,但实事求是,它们就是犯规,”钱德勒补充说道,“他已经赢得了联盟的尊重,有资格得到这些吹罚。他不是那种突进去每个球都在夸大身体接触的人之一,也许这就是(他没得到吹罚待遇的)原因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