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我们抢好篮板就会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4-110击败森林狼,赛后,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我们整个第四节都在防守,这是赛季至今,我们距离保持全场48分钟防守最接近的一次。”詹姆斯说道。

  谈及约什-哈特今天的表现,詹姆斯说道:“约什很出色,投篮投得很好,防守也防得很好,每场比赛都会有人从替补席中站出来。”

  谈及在篮板方面赢过森林狼,詹姆斯说道:“那就是我们赛季至今一直在强调的事情,如果我们抢好篮板,我们会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

  詹姆斯表示,森林狼和德里克-罗斯一直在投进高难度球,但湖人打出了他们赛季至今最好的48分钟防守。

  谈及泰森-钱德勒对于球队的帮助,詹姆斯说道:“贾维尔(麦基)和泰森这两位强强联手,他们能够为我们创造额外的机会,还有德里克-罗斯在比赛末的那些投篮,我们需要抢到所有的进攻篮板,那让我们赢得了比赛。”

  谈及布兰登-英格拉姆的表现,詹姆斯表示,英格拉姆很擅长以自己的节奏打出属于自己的比赛风格。

  詹姆斯今天登场39分钟,得到24分10篮板9助攻;哈特今天登场21分钟,得到21分4篮板。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