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魔术VS湖人 紫金军团蹂躏魔术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5场


  魔术(+4.5)湖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1-18: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魔术坐镇安利球馆迎战士气爆棚的紫金湖人。


  魔术上一场爆冷5分击败76人避免连败,本场比赛球队表现强硬,尤其是内线巨兽武切维奇,面对大帝的铁血般防守毫不惧怕,碾压式打法狂飙全场最高的30分8篮板的准两双数据,并且三分球6投3中,作为一名大个子真是全能,除此之外,板凳出场的昔日扣篮王罗斯与乔纳森两人命中率较高,均得分上双,这场比赛魔术赢得实在霸气,目前球队7胜8负暂列东部第八位。


  而湖人这边则是挡不住了,拳王钱德勒的加盟仿佛让球队重见天日,也减轻了詹姆斯的担子,上一场在被低估的情况下再次击败劲敌开拓者并豪取4连胜来势汹汹,目前球队以8胜6负的不俗战绩位居西部第八,这是球队近几个赛季当中在开赛的短短时间里表现最好的一次,接下来球队将迎来魔术与热火的比赛,真有可能继续连胜。但有利也有弊,隆执导因手掌伤势将可能会缺战几周,相信湖人可以度过难关。


  总结:从两队最近的表现来看有着鲜明对比,就说湖人,三旬詹44+10+9这种全能数据在这个年龄段除了当年的乔老爷之外还真少见,球队尽管缺少了传球大师隆多但实力丝毫不会减弱,皇帝手感爆棚,库兹马、球哥等人手感稳定,最关键的是钱德勒的加盟无论是经验还是气势方面都有所帮助,不然这一波4连胜哪会来的那么轻松,此役即便前赴他乡,但依然很被看好。而魔术这边也不能被一棒抡死,不会大败湖人,但至少会输球。*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魔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