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鹈鹕再损先发后卫 掘金客战惧硬骨头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新奥尔良鹈鹕vs丹佛掘金

  比赛时间:11月18日 08:00


  鹈鹕队人员方面再度遭遇重创,原本以为终于迎来首发控卫的复出,没想到不足10分钟,佩顿就再度遭遇骨折伤情。鹈鹕队本场比赛为背靠背作战,不过好在连续主场作战,最大程度得到体力上的恢复。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掘金在主场以5分优势战胜鹈鹕。掘金队此前连续四场比赛在主场作战,本应该是有利赛程的情况下,掘金四场比赛仅赢下1场。近四个客场战胜骑士公牛,然而却不敌湖人灰熊,本赛季掘金客场打硬战能力不佳。

  掘金队阵中几名伤号还没有复出时间表,锋线大将巴顿至少需要12月上旬才能复出。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掘金队在主场5分小胜。本场比赛盘口开出主让浅盘,看好客场作战的掘金。

  推荐:掘金(+1.5)

更多关于"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