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雄鹿VS掘金 雄鹿主场势在必得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7场


  雄鹿(-5.5)掘金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1-20: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再将上演一场东西部黑马交锋,雄鹿坐镇主场迎战掘金的登门挑战。


  雄鹿近期的的战绩有些起伏,没有延续此前8连胜的壮举,11月份至今取得了4胜4负的平平战绩,不过还好没有迟到连败,值得庆幸的目前以11胜4负的不俗战绩依旧稳坐东部第二把交椅,也只落后猛龙0.5个胜场,接下来将迎战西部劲敌掘金,迎来特大挑战。


  而田径之队最近的状态实在太差,自打11月份开局一波4连胜之后瞬间就物是人非,近6场比赛只取得了1胜5负的战绩实在是愧对于西部黑马之名,上一场两位数不敌鹈鹕,本场比赛球队表现欠佳,首发五人除了哈里斯状态稳定之外其余队员的正负数全部为负数,此前表现火爆的小将默雷全场之后14投4中,这下也不臭嘚瑟了,要不是板凳出场的小将蒙特的7中6,恐怕掘金本场不止才输10分,目前球队的排名已从西部第二席位极速跌落到第六。

更多关于"NBA 雄鹿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