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魔术VS猛龙 奥兰多城连胜终结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5场


  魔术(+6.5)猛龙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1-21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魔术坐镇主场迎战全联盟领头羊猛龙。

        
  魔术最近状态有所回暖,战绩也逐步提升,上一场轻取尼克斯豪取主场3连胜士气冲冲,在大胜尼克斯的比赛扣篮狂魔阿龙-戈登全场17投13中狂飙31分,内线神锋武切维奇得到28+10+9的准三双数据,替补出场的乔纳森与昔日扣篮王特伦斯-罗斯都得分上双,通过这一波3连胜魔术升至到东部第七位。

       
  猛龙上一场客场屠杀公牛终止尴尬的3连败,本场比赛伦纳德;轮休,先发五人除了洛瑞之外其余全部得分上双,其中格林全场7投7中,三分球3投3中砍下17分,正负值达到+35,目前球队以13胜4负的超强战绩继续领跑东部占领全联盟。


  总结:一波主场3连胜让奥兰多人自信心爆棚,戈登、武切维奇两人表现亮眼,此战是球队11月份最后一个主场,不过对手是本区最强之队猛龙,不是看不起魔术,此役主场被终止连胜的可能性较大,攻防两翼都面临着巨大阻碍,况且此战猛龙的防守核心卡哇伊将出战,魔术根本不是对手。*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魔术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