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勇士VS雷霆 威少复出斗杜兰特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三317场
  

  金州勇士(-1.5)VS俄克拉荷马雷霆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小分


  比赛时间:2018-11-22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焦点战,金州勇士主场迎战俄城雷霆。
         

  勇士近期遭遇低估,库里受伤归期不定,格林也因脚趾伤势缺阵,球队仅靠杜兰特和克莱两人支撑,而缺少库里的牵制作用,克莱的效率也明显降低,虽然杜兰特一直有稳定的发挥,但毕竟独木难支,在上一场客场不敌马刺之后,勇士连续三场的客场之旅以一个久违的三连败而结束,同时勇士也让出了西部第一的宝座,排名直线跌至西部第四。
       
 
  雷霆上一场迎来威少的复出,但效果一般,威少砍下大号准三双,但球队却客场惜败给了国王,三连胜被终结。不过近期雷霆的总体状态相当不错,ESPN给出的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雷霆更是飙升至第四位,目前雷霆10胜6负排名西部第五。


  总结:两队过去三次交手勇士均获胜,本赛季首战勇士也是在主场战胜了雷霆,不过如今两队处境截然不同,勇士遭遇三连败人员不整,而雷霆则刚刚迎来主将的复出,加上两队由来已久的恩怨,本场比赛雷霆爆发在所难免,以目前勇士的阵容恐怕不是对手。*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小分。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