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赛事分析:广东大将伤缺 山西客场复仇无望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广东东莞银行vs山西汾酒股份

  比赛时间:11月22日 19:35

  本赛季对于广东是收获惊喜的一年也是备受考验的一年,球队虽然提拔起了曾繁日杜润旺等新人,但是球队伤病不断。此前外援德莱尼和国篮队长周鹏刚刚伤愈归队,孟铎因为阑尾炎手术将伤缺,而国手赵睿在上场比赛脚踝旧伤复发,已经确定将伤缺4-6周。此前广东队不乏伤缺易建联,单外援作战的比赛,而目前广东作为赛季唯一一支未尝败绩的球队,似乎球队面对困难有自己的解决方法。

  山西队是少数和广东一样使用两名小外援的球队,只不过两队的国内球员配置差距有点大。单从内线方面说起,山西没有球员可以做到去限制易建联。而两队在不到一周之前,才刚刚在山西主场有过交手,广东做客仅让山西拿到77分。本场山西做客广东,怕是凶多吉少。

  两队上回合交手,分差为17分,在广东伤缺两员大将,但是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开出与上场比赛分差相同的17.5分让分*,鉴于广东内线绝对的优势和主场凶猛的进攻数据,看好广东大胜山西。

  推荐:广东(-17.5)大分(217.5)

更多关于"广东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