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猛龙一骑绝尘 热火后场告急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多伦多猛龙vs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11月16日 07:00


  两队目前的伤病情况,多伦多猛龙锋线轮换诺曼-鲍威尔将伤缺,而做客迈阿密热火伤病较为严重,泰勒-约翰逊德拉季奇将继续伤缺,而球队的锋线主力温斯洛遭遇四头肌伤势,不知道本场比赛是否出战。

  猛龙此前在遭遇三连败之后,球队近期轰下四连胜,反弹势头十分明显。球队轮换表现十分出色,可以根据对手,进行一定的首发调整。猛龙本赛季主场战绩为8胜2负,主场场均净胜分将近10分。

  热火队上场比赛客场战胜公牛,终结此前的3连败,热火由于后场球员的伤势,本赛季发挥十分糟糕,在德拉季奇伤缺的情况下,球队最好的组织者是锋线球员温斯洛。

  两队近四次交手,猛龙悉数输下让分盘口,鉴于热火目前的表现和猛龙本赛季的强势表现,看好猛龙大胜。

  推荐:多伦多猛龙(-11.5)

更多关于"热火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