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生涯7000分里程碑!伦纳德统御攻防定胜局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6日,坐镇主场迎战热火猛龙盼能延续连胜脚步,而伦纳德的发挥显然是其中关键。


  猛龙主帅纳斯在赛前特意夸赞了伦纳德的领袖气质,他说道:“他对待比赛尤为认真,他花费了很多时间提升自己的比赛表现。他是一名很出色的领袖,我在他身上看到了优秀领袖的特质。他做事总是不声不响,但在我看来那就是领袖该做的事情。”

  伦纳德没有辜负纳斯教练的夸赞,他开局就已逞露威势,面筐单打假动作虚晃跳投命中,由此掀起猛龙的进攻序幕。此后伦纳德愈战愈勇,落位犄角接应传球远投中靶,硬扛防守突破上篮打板得手,快攻反击一路奔袭轻巧打进,火力全开帮助猛龙在首节先声夺人。

  伴随着比赛的进行,猛龙凭借着多点开花的进攻表现将分差逐渐拉大,而伦纳德也暂敛锋芒,牵制防线为队友创造机会。但无意拖拉的伦纳德在易边再战后还是决定自己解决比赛,只见他在右侧犄角迎着封锁射进远投,面筐强突碾压防线单臂扣篮,借掩护远距离轰然发炮再中,连得8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

  眼看比赛似乎已无悬念,伦纳德也就鸣金收兵准备三节打卡。但出乎预料的是,韦德率领热火掀起疯狂反扑,不断蚕食分差,比赛陡生悬念。

  为此伦纳德只能重新披挂上阵,可他的滚烫手感已经歇凉,数次跳投尝试都偏筐而出。但就如纳斯教练所说,伦纳德总是不声不响地做着领袖该做的事情,既然手感降温,那他就从其他方面为球队产出贡献。伦纳德末节不断地禁区肉搏拼抢篮板,并在防守端请缨封锁韦德,末节最后阶段对韦德的关键抢断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全场战罢,伦纳德贡献出29分10篮板,另需留意的是,他的生涯总得分也突破了7000分大关。伦纳德总能用自己的方式影响比赛的走向,高光攻防也好,脏活累活也行,所谓领袖,莫过于此。

更多关于"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