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吉米-巴特勒就是硬 末节砍18分再献三分准绝杀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6日,76人客场挑战篮网巴特勒随队来到巴克莱中心,或许他之前不会想到今晚的比赛会是这样一个过程尽管他可能想到了是这样一个结果。


  比赛开始,76人2-0领先,但随后便一落千丈,如同上一场对阵骑士一般,无精打采地早早落后两位数。

  巴特勒也是有心杀敌,但今晚手感并不好,仅9投2中开局。

  但随后,随着比赛形势愈发危急,巴特勒仿佛触动了蜘蛛报警器一般,愈战愈勇。而当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后,巴特勒更是仿佛嗅到了血腥气的鲨鱼,开始出动。

  整个第四节,巴特勒7投全中,其中5个跳投、1个上篮、1个暴扣,单节得到18分。

  更引人注目的是,比赛最后时刻,雷迪克跳投不中,篮板弹得很远,双方拼在一起、扭在一起,裁判吹罚巴特勒与霍利斯-杰弗森跳球。彼时,篮网解说员都已经在说,霍利斯-杰弗森比巴特勒高出许多,巴特勒或许该放弃起跳而去拼落点。然而,巴特勒跳到了这个关键球,他在四十五度拿到球,叫暂停。

  值得一提的是,巴特勒在四十五度叫暂停后,在该位置投了一个三分试手,三分空心命中,为之后的故事埋下了伏笔。

  最后10秒,76人落后一分,边线球,巴特勒中路切出接球,就在刚才试投三分的位置,晃动,后撤,三分出手,命中,准绝杀!一气呵成,和绝杀黄蜂时的动作几乎一模一样。

  全场比赛,巴特勒20投11中,三分6投5中,罚球7罚7中,得到34分12篮板2助攻4抢断。

更多关于"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