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伤病成隐患 后场对决或成飙分对决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华盛顿奇才vs休斯顿火箭

  比赛时间:11月27日 08:00


  两队的伤病情况,奇才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大几率继续伤缺,而同时霍华德深陷丑闻,本场出战可能性不大。而约翰-沃尔似乎脚踝出现一定的伤情,没有传出沃尔不打的消息。火箭队方面,克里斯-保罗出现腿部伤势,与杰拉德-格林相同,两人将在赛前决定是否出战。

  奇才近三场比赛拿下其中两胜,状态极其不稳定,即使在主场作战,本赛季10个主场赛事也只是拿下其中五胜。奇才的防守端表现颇为糟糕,赛季场均失分高达117分,近四场比赛全数打出大分盘口。

  休斯顿火箭本场比赛还是连续第三个客场赛事,此前火箭遭遇两连败,上一场客场赛事更是输给了东部倒数的克利夫兰骑士,近期火箭的盘口走势低迷,输下近三个让分盘口。无独有偶,火箭近四场比赛也是全数打出大分。

  推荐:大分(224)

更多关于"奇才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