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排名观察室 狂野西部榜首竞争白热化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3、凯尔特人(东部第七)

  绿衫军本赛季的进攻出现很大的问题,身为一支上赛季打进东决的球队他们场均得分只有106.3分。在一支拥有两套NBA首发级别阵容的球队场均得分只有106分,在小球时代实在不堪入目。在海沃德欧文复出后,塔图姆杰伦-布朗罗齐尔这些年轻球员在本赛季心态有变化,凯尔特人几位20岁出头的年轻才俊都想持球进攻用个人能力解决问题,他们不太愿意干防守抢篮板这种脏活累活,这就违背了史蒂文斯教练的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战术思想。而凯尔特人的核心欧文和海沃德也干不好蓝领球员的活,简单一句话:凯尔特人一个球不够玩。霍福德近期的状态也有所下滑,内线护框效果也不理想,所以凯尔特人的战绩不如预期也就在情理之中。如果凯尔特人本赛季无法拿到东部冠军,那么下赛季必然会有大的人员变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