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近三场三分26中7 外线低迷利拉德难求一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在经历了两场合计71分的惨败过后,开拓者带着一身狼狈回到了波特兰。今日迎战目前高居西部榜首的快船达米安-利拉德需要通过啃下这块硬骨头来帮助球队重新找回信心。


  面对快船新秀亚历山大,尽管利拉德在身高上处于劣势,但作为一位已经有着6年NBA经验的老将,他自然非常清楚应该如何发挥自己的长处。亚历山大虽然有着控卫中一流的身高,但他的身体却略显单薄,而眼看身前的对手如此瘦削,利拉德自然不会放弃这个蹂躏对手的机会。上半场比赛,利拉德以强硬的突破打得亚历山大叫苦不迭,轻松斩获16分,而需要留意的是,除罚球之外,利拉德在上半场的得分全部是在三秒区内完成。

  在我们的印象中,利拉德一直是位大场面选手,尽管他的生涯才只刚刚走过六年,但他所投中的关键球和压哨球却已经是不计其数。次节读秒阶段,利拉德从后场拿球大步向前推进,并在罚球线区域强行迎着对方两个人的防守完成一记中投,此球过后,开拓者带着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正当摩达中心的主场观众以为他们的球队要借手刃这一劲敌重整旗鼓的时候,开拓者却在第三节突然失了节奏,转瞬间就被快船追平并反超。尽管利拉德在三节结束前强行迎着对手命中一记三分,但这依然不足以帮助开拓者挽回劣势。

  末节回来,利拉德在开局阶段一度手感转凉,连续4投未能命中,快船趁势一度将比分拉开。眼看情势不对,利拉德在随后赶忙调试手感连续飙中三分,帮助开拓者又重新打回悬念。不过遗憾的是,在比赛最后阶段,特纳在行进中忙中出错出现黄油手,如此开拓者最终也失去了完成制胜一击的机会。

  连负雄鹿勇士、快船这三支排名靠前的球队,意味着开拓者仍然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提升,而对于利拉德个人来说,他目前最需要调试的就是自己的外线手感。过去三场比赛,他在外线出手26次却只命中7球(此役13中3),如果他能在相持阶段多命中两个,比赛的结果或许就会大不一样。

更多关于"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