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雷霆VS骑士 俄城之王止颓则强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8场


  雷霆(-13.5)骑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1-28    10: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雷霆坐镇俄城迎战骑士的登门挑战。


  雷霆上一场不敌掘金终止2连胜,全队手感低迷,不过这场失利未能给球队造成损失,12胜7负位居西部第五,战平灰熊,并且与前四名的劲敌的落差都不算大,除此之外,近期球队的赛程比较舒服,连休3天再战,并且对手实力不强,所以雷霆有极大的可能性继续连胜助力排名增升。


  而骑士此前背靠背完成两连胜之后没能持续火热表现,上一场7分惜败森林狼,其实从本场的数据来看并不算低,一共5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神射手科沃尔9中6的三分球砍下22分,就这样恐怖的命中率依然是没能阻挡饥饿的森林狼,不过这也属于正常,目前骑士4胜15负位居东部倒数第二。


  总结:在此前连败不止以及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骑士军团并没有摆烂,也完成了球队本赛季第一个2连胜,这种顽强之心确实值得表扬,但行动是好的,不过说实话能力还是较弱,此役前赴俄城挑战雷霆就面临着极大的困难与挑战,毕竟雷霆本赛季至今的表现相信有目共睹,威少、乔治拦不住,况且距离上一场交战雷霆已经连休3日,体能充沛,又是坐镇主场,没毛病。*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雷霆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