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开拓者VS掘金 开拓者状态起伏

www.7m.com.cn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27场


  波特兰开拓者(-1.5)VS丹佛掘金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小分


  比赛时间:2018-12-01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继续在主场迎战劲旅掘金。


  开拓者上一场主场3分险胜魔术,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利拉德大爆发,半节狂飙5记三分,全场疯狂投进10记三分轰下41分成为赢球的绝对功臣,以一己之力把球队带向了胜利,也终结了球队的三连败,一场典型的英雄球表演,目前开拓者13胜8负排名西部第五。

 
  掘金近来的状态相对稳定,上一场比赛掘金在高原主场117-85暴揍湖人,取得4连胜,米尔萨普近几场比赛表现十分出色。约基奇也在几场低迷之后逐渐找到进攻的感觉,不再只是单纯的串联全队,个人进攻也大有改观,目前掘金14胜7负暂居西部第三。


  总结:本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赛季四次交手开拓者仅有1胜3负并不占优。开拓者上一场经历苦战,利拉德爆种赢球,此役想必会经历冷却期不会如此的火爆,而虽然开拓者本赛季的板凳实力有所增强,但与掘金这样的阵容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若想赢球后场双枪必须砍高分,但以掘金的防守效率恐怕不太现实,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掘金客场取胜。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