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活塞VS勇士 克莱苏醒找回手感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2场


  活塞(+4.5)勇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2-02: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状态火热的活塞背靠背坐镇奥本山宫迎战卫冕冠军勇士。


  活塞本赛季状态比较稳定,得到了隔扣狂人格里芬后效率显著,战绩也是突飞猛进,上一场屠杀公牛豪取主场4连胜,这一波连胜过后活塞将排名稳稳的锁定在东部第五位。


  而勇士上一场经历加时赛客场惜败联盟霸主猛龙,本场比赛萌神与追梦继续因伤高挂免战牌,面对猛龙的强势猛攻是接连收到阻碍,汤神全场打铁,杜兰特空砍51+11,这场比赛勇士输的没有一点脾气,目前球队以15胜8负的战绩被掘金超越位列西部第三。


  总结:分析两队近期的表现,活塞喜得4连胜,勇士则输掉了加时赛KD空砍51+不过终止了3连胜,所以差别并不大。


  此役勇士的最大弊端依然是库里与格林的缺战严重影响了球队整体的运作,但针对于活塞本场是背靠背征战,体能大打折扣,恰好给了勇士一线生机,杜兰特手感火热,克莱也应该找回手感了,所以这场比赛勇士赢面更大。

更多关于"NBA 活塞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