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当我们全员健康时 我们可以跟任何人竞争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36-105战胜了马刺,赛后火箭的詹姆斯-哈登接受了采访。


  “是的,我们终于有这么多球员可以上场打球了,能全员出战,这感觉不错,大家上场做出了贡献。”哈登说道。

  这对球队的士气有影响么?哈登说:“这也有帮助,更多的就是上场打球,能上场做出贡献,给我们提供火力和活力,而这是我们之前没有的东西。”

  谈到终结连败,哈登说:“我们知道,我们是一支自信十足的球队,当我们所有的球员都可以出战的时候,当我们全员健康的时候,我们可以跟任何人竞争。”哈登说道。

  哈登接着说:“当你人手不足的时候,只有6个人能上场打球的时候,这对任何球队来说都很难打,希望他们可以继续保持健康,乘风破浪。”

  在今日的比赛里,哈登打了28分钟,拿到了23分10助攻7篮板1盖帽。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