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洛杉矶湖人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菲尼克斯太阳

  开赛时间:2018-12-03 04:30


  湖人上一场在主场轻取独行侠,球队迎来2连胜,最近10轮胜率达到70%,休赛期的一波引援操作效果非常直接的体现在战绩上,尽管本赛季他们的状态偶有起伏,但总体来说全队都在朝着更加稳定的方向前进。

  太阳本赛季的表现颇为挣扎,球队目前战绩只有4胜18负,这一成绩不止在西部垫底,同时也是联盟最差,近期更是遭遇4连败,最近几轮球队在进攻端迟迟无法找到状态,本赛季场均三分命中率为33.6%的他们已经连续4场在外线投射这一项数据上吃亏。

  两队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湖人以一场大胜收尾,那场比赛中太阳全场出现多达19次的失误,让湖人成功抢断13次,本赛季太阳的场均失误为16次,是全联盟第2多的球队。

  太阳的主力球员布克在上周做客洛杉矶时在酒店里弄伤了脚趾,本场比赛能否上场还要还要等到赛前才能决定,两队无论是交战往绩、本赛季主、客场胜率、还是双方近期的状态、战绩等方面,太阳都落后于湖人,综合看来,此役看好湖人在主场再下一城。

  让人推荐:洛杉矶湖人(-11.5)
  总分推荐:223.5(小分)

(七爷)

更多关于"湖人 太阳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