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盛赞恩比德:他很强 处于MVP的讨论之中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猛龙记者Josh Lewenberg报道,猛龙后卫凯尔-洛瑞在今天采访中盛赞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


  “我认为他所做的一切都具有很强的影响力。想说‘哦,我们能够阻止他’真的很难,你得时刻紧跟着他,并跟他进行强悍的身体对抗。他真的很强,处于MVP的讨论之中。”洛瑞说道。

  对于猛龙昨晚输球而明天却不会输球的原因,洛瑞这样回答:“我们昨晚输掉了比赛,那是因为他们的得分比我们多。而为了去击败明天比赛的对手,我们得比他们得到更多的分数。”

  猛龙明天将在主场迎战76人。

  本赛季至今,洛瑞共出战了24场比赛,场均上场34.1分钟得到15分4.5个篮板10.3次助攻1.33次抢断;恩比德共出战了25场比赛,场均上场34.3分钟得到27分13.4个篮板3.5次助攻1.96个盖帽。

  猛龙目前战绩为20胜5负,排在东部第一;76人目前17胜8负,排在东部第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