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预测:雄鹿VS活塞 字母哥羞辱格里芬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6场


  雄鹿(-7.5)活塞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2-06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雄鹿坐镇主场迎战劲敌活塞。


  雄鹿最近的战绩比较起伏,一场赢一场败,很少见到连胜,上一场爆冷2分惜败实力不佳的尼克斯,尽管现在球队以15胜7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二,但只领先排名第三的76人0.5个胜场,的确有些压力,而且近期球队要连续与三支劲敌交手,若要输一场排名都有可能下跌。


   而活塞上一场大败雷霆终止5连胜之旅,本场比赛球队集体表现哑火,正负值几乎都为负数,全场只得到可怜的83分这十分少见,目前球队以13胜8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四,不过紧随其后的步行者与绿衫军团的总胜场数也都达到了13场,并且没有落后活塞太多,所以目前对于活塞来说反而存在着更多的压力。


  总结:从双方的交手记录来看雄鹿取胜次数更多,不过分差都不大,说明活塞还是有一定能力的,但巧合的是雄鹿却在上一场客场大比分不敌活塞,而此役将坐镇主场相信不会在过于疏忽,而且从纸面阵容来看雄鹿明显高于活塞一个档次,论身体与攻击性此时的格里芬已经不如字母哥,所以这场比赛更偏向于雄鹿得胜。*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雄鹿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