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转正!克拉克3年370万续约火箭 已成球队重要轮换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双向合同球员加里-克拉克休斯敦火箭队已经达成了一份3年370万美元的合同。据了解,这份合同在本赛季是全额保障,在2019-20赛季则是50%保障,到了2020-21赛季则是有保障合同转化期限。



  消息人士还透露,随着克拉克得到转正,火箭队正计划用腾出来的双向合同签下此前被他们裁掉的锋线球员豪斯

  本赛季,火箭队在锋线阵容上有了很大的调整。阿里扎以及巴莫特两大悍将先后离队,而此后他们招入了安东尼以及恩尼斯。其中,恩尼斯如今已经坐稳了火箭队首发小前锋的位置,安东尼则因为无法融入火箭队体系而最终选择和球队分道扬镳。

  而把安东尼的出场时间占据的正是默默无闻的克拉克。作为一个非选秀球员,克拉克拿着双向合同,却凭借自己的努力拼搏一步步得到了丹东尼教练的信任,最终成功挤掉了安东尼的位置。在火箭队内,克拉克和队友们关系也处理得非常不错。在此前,球队明星球员克里斯-保罗更是直接送给他一辆豪车作为礼物。

  赛季至今,克拉克场均为火箭队出场17分钟,可以得到3.4分2.9个篮板0.9次盖帽,投篮命中率29.9%。最近几场比赛,克拉克在进攻端发挥欠佳,但他还是凭借出色的防守继续获得出场时间。

  而随着克拉克转正,火箭计划用腾出来的双向合同名额签约豪斯。本赛季,豪斯在火箭一共打了5场,场均得到8.4分2.8篮板,命中率39.4%。豪斯是在保罗和格林都伤退期间进入火箭轮换阵容的,他此前发挥不俗,一度还抢走了克拉克的轮换位置。在12月5日,火箭宣布裁掉了豪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